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持续做好全民国防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23 10:04:03来源: 作者:李勇点击:
本网讯 李勇报道:居安思危,有备无患。为激发全区人民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汇聚强国强军的强大力量,9月21日,在第十九个

 

本网讯 李勇报道:居安思危,有备无患。为激发全区人民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汇聚强国强军的强大力量,9月21日,在第十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商丘市梁园区人武部及早筹划,严密组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丰富教育内容,在廉政文化广场扎实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照片1.JPG
活动照片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研究领会省军区下发《通知》精神的基础上,此次活动重点宣传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丰功伟绩以及人民军队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宣传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政军民团结的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国防知识展板、发放国防教育宣传手册和现场互动讲解国防法规等方式,不断地吸引广大市民驻足围观,饶有兴致地参与交流讨论,还有的身体力行“让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体现了支持国防,崇军尚武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照片1.JPG
活动照片1.JPG

此次活动让市民更为深刻地理解了“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的历史底蕴和现实真谛,对于提高全民身心素质,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警示人民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更加自觉地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有着重要意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