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举行第十九个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和基干民兵开训动员

时间:2019-09-23 09:19:30来源: 作者:朱雷点击:
本网讯 朱雷报道:“我们并非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9月21日上午,开封市汴京公园的双拥

 

 

本网讯 朱雷报道:“我们并非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9月21日上午,开封市汴京公园的双拥广场上锣鼓喧天、横幅飘扬、人头攒动,顺河回族区围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开展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人武部结合教育宣传活动对基干民兵训练进行开训动员。

图片1.jpg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武部机关干部、专武干部、民兵和预备役等60余人,向广大市民进行国防教育宣传,发放国防教育宣传卡片。人武部政委吕涛表示:“有国无防,国将不国,天下虽安,忘战必危。作为新时期的国动人,我们要做国防教育的传播者、做国防建设的践行者、做国防安全的捍卫者。”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开封军分区派遣了国防教育宣传车,车载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国防教育宣传片和阅兵仪式等宣传影像资料,社区腰鼓队打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民兵排热情洋溢的红色歌曲合唱,引来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共同回顾我党我军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和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新时代军民团结一心的血肉联系和鱼水情深,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力和凝聚力向心力。

 

 

图片1.jpg

图片1.jpg

图片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