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陈兆明司令员到商丘军分区检查调研

时间:2019-07-20 16:20:50来源: 作者:孙芳鑫、常文明点击:
7月17日至18日,河南省军区陈兆明司令员到商丘军分区检查调研,战备建设局局长渠成让以及机关各局办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陈兆明司令员分别与军分区师职干部个

   717日至18日,河南省军区陈兆明司令员到商丘军分区检查调研,战备建设局局长渠成让以及机关各局办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7777.jpg

   N56A3130.JPG

   陈兆明司令员分别与军分区师职干部个别谈话并就提升应急指挥能力、非公企业民兵编建、加强民兵新质力量建设、适应“三新”推进“三转”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而后实地检查了军分区作战值班室、保密室和战备器材库室等场所。

   N56A3236.JPG

   N56A3277.JPG

   工作组还分别对商丘军分区民兵武器仓库、梁园区人武部、柘城县人武部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在民兵武器仓库,陈兆明司令员重点检查并询问了武器装备以及库存弹药数质量情况,并对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情况提出明确要求。

   在商丘市梁园区人武部,陈兆明司令员观看了人武部全面建设汇报短片,实地考察了装备器材库、值班室以及征兵大厅等场所,对梁园区人武部整体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为区委区政府对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点赞。在了解到职工荣波参加省军区民兵教练员比武取得第一名时,陈司令员,鼓励他再接再厉,为国防动员事业贡献力量。

   N56A3284.JPG

   陈兆明司令员指出,商丘军分区贯彻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态度坚决,落实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措施得力,尤其以“三大一考”活动为抓手,军分区党委领导坚强有力,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工作思路开阔清晰,各项工作抓得很有成效,部队建设形势很好。

   N56A3345.JPG

   N56A3453.JPG

   N56A34840.jpg

   针对下步工作,陈兆明司令员强调,商丘军分区要注重实践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筹抓好两大主题教育,挖掘传承红色资源,打造亮点品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不出政治问题。二是全力聚焦练兵备战主责主业。抓好应急能力的准备,继续完善方案预案,加强针对性训练演练,补充完善物资器材,确保关键时候能第一时间拉得出、冲得上、起作用;建强民兵组织,高度重视和认真整改民兵整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完善战备训练设施,抓紧推进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抓好兵员征集,以“商丘好兵”为抓手,把品牌做大做强,牵引带动全市征兵工作上层次上质量。三是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根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巡察,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深入贯彻军委纪委文件,持续纠治基层“微腐败”;关注重点领域,守住廉洁底线;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研究解决“五多”问题;要大力解决“三转”问题,探索研究新体制下聚焦主业、指导工作、带好部队的方法途径。四是不断提高部队正规化法治化建设水平。建强一线打基础,加大帮抓指导力度,推动各项工作上层次上质量;厉行法治抓养成,严格按照法定职责开展工作,增强条令禁令等各项法规制度执行力;从严管理守底线,盯住人车枪弹密等核心要素,加强检查,尽早防范,确保全年安全不出事故。

   N56A3539.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