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野县开展防汛抢险冲锋舟集训演练

时间:2019-07-19 09:42:05来源: 作者:田志勇、鲁兆鑫点击:
本网讯 田志勇、鲁兆鑫报道:为提高抗洪救灾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武部民兵应急连在白河津湾段开展防汛抢险冲锋舟集训演练,基干民兵及

   本网讯 田志勇、鲁兆鑫报道:为提高抗洪救灾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武部民兵应急连在白河津湾段开展防汛抢险冲锋舟集训演练,基干民兵及社会救援力量2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图片1.jpg
   此次训练围绕冲锋舟离靠岸、应急出动、编队开进、自救互救和水上救援等科目展开。演练现场模拟村民被洪水围困,请求支援,3艘冲锋舟载着20多名民兵队员在白河河道驰骋搜救,并护送上岸进行急救。
   图片1.jpg
   通过演练,民兵应急连抢险队员熟练掌握了防汛抢险救灾的各项基本要领和操作规范,熟悉了冲锋舟的操作技能,提高了快速反应和防汛救灾实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为有效应对和处置各种汛期突发事件和抢险救灾奠定了扎实基础。

   图片1.jpg

   图片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