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渑池县联合防汛演练纪实

时间:2019-07-18 17:18:51来源: 作者:杨永波点击:

本网讯 杨永波报道:7月16日上午,河南省渑池县2019年防汛抗洪应急演练活动在陈村乡西段村水库举行。渑池县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渑池县县委

   微信图片_20190717115308.jpg

   本网讯 杨永波报道:7月16日上午,河南省渑池县2019年防汛抗洪应急演练活动在陈村乡西段村水库举行。渑池县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渑池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黄振华等领导现场观摩演练,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7115308.jpg
   演练模拟西段村水库上流流域普降大到暴雨,水库水位持续上高,达到讯限水位,县防汛指挥部根据突发情况,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警。演练设置水库泄洪、管道抢修、修筑子堤、水上救援4个科目,县民兵应急分队、水库技术分队、应急管理局和水利局抢险分队共200余人参加实战演练。
   微信图片_20190717115308.jpg
   通过实战演练,全面检验应急防汛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分队的抢险实战能力和防汛指挥决策,确保各应急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顶的上、守得住、打的赢”。演练结束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黄振华在总结大会上,对县民兵应急分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各项准备;二是抓住关键,把防汛工作做实做细;三是严明责任分工,各基层武装部和县直机关民兵分队要严格落实防汛指示精神,确保安全度汛。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