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伊川县人武部组织开展2019年军地联合防汛抢险演练

时间:2019-07-14 15:29:53来源: 作者:郑浩亮、王伟新点击:

本网讯 郑浩亮、王伟新报道:为广泛宣传防汛抢险救灾常识,进一步摔打锻炼民兵应急队伍,提高军地联合防汛抢险救援能力,7月12日上午,伊川县人武部组织民兵防汛队

   图片1.jpg

   本网讯 郑浩亮、王伟新报道:为广泛宣传防汛抢险救灾常识,进一步摔打锻炼民兵应急队伍,提高军地联合防汛抢险救援能力,7月12日上午,伊川县人武部组织民兵防汛队伍、县水利局以及部分社会群众共同开展了军地联合防汛抢险演练。演练共参加300余人,其中4个乡镇民兵应急队伍80人,民兵神鹰救援队30人,医护人员10人,地方职能部门及社会群众160余人。动用冲锋舟4艘、橡皮艇3艘、救护车2台、运输车3台。重点演练了河岸巡逻、水面巡逻、营救落水群众、心肺复苏、潜水搜索、橡皮艇翻船自救、救生抛投器的操作与使用共7个课目。县职能部门领导、各乡镇主抓防汛工作的副职及武装部长和当地群众对演练进行了全程观摩。
   图片1.jpg

   图片1.jpg
   伊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许向阳强调,防汛抢险工作事关全县稳定发展,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通过演练浓厚全县防汛抢险氛围,强化各级防汛抢险意识,各单位要以此次防汛抢险演练为契机,以自我为主开展相关训练演练,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图片1.jpg

   图片5.jpg
   伊川县人武部部长许向阳、副县长张丽、人武部副部长郑浩亮、县水利局长赵岩锋等现场组织指导防汛演练。险情就是命令,任务就是使命!接到防汛抢险命令后,民兵防汛分队火速奔赴抢险现场。军地联合实施河堤、河道巡逻,及时发现排除险情。

   图片1.jpg

   图片1.jpg

   图片1.jpg

   图片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