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人武部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大学生征兵宣传

时间:2019-07-15 15:24:17来源: 作者:李绍刚、娄强点击:
本网讯 李绍刚、娄强报道:莘莘学子争当兵,绿色军营圆梦想。为有效化解县区内无高校、大学生征集率不高的问题。7月8日至12日获嘉县人武部组织机关人员、专武干部和基干

   本网讯 李绍刚、娄强报道:莘莘学子争当兵,绿色军营圆梦想。为有效化解县区内无高校、大学生征集率不高的问题。7月8日至12日获嘉县人武部组织机关人员、专武干部和基干民兵三类人员,紧抓毕业生返校、大学生放假的契机,区分社区、家户和校园三个区域在全县开展多种形式的大学生征兵宣传,鼓励他们踊跃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图片1.jpg
   在社区,专武干部和街道办事人员设置征兵宣传展板,悬挂征兵宣传条幅,共同发放宣传单,浓厚征兵氛围。
   图片1.jpg

   图片1.jpg
   在住户,优秀基干民兵一对一为家长和放假在家的大学生解读应征条件、应征流征、发展途径等问题。
   图片1.jpg

   图片1.jpg
   在校园,人武部机关人员与校领导一起上台讲解征兵流程和优惠激励政策,刚从一线作战部队新转的文职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激烈震撼的演习经历和终生难忘的战友情怀,鼓励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勇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成长,在为祖国贡献中闪光。

   图片1.jpg

   图片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