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警备区组织各人武部进行黄河防汛现地勘察

时间:2019-07-11 09:04:26来源: 作者:焦景宏、孔健点击:

本网讯 焦景宏、孔健报道:7月11日清晨7时,黄河大堤零公里处,清风徐徐,波浪不惊。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徐军、政委白江民、战备建设处处长刘德富等率机关和各人武部主

   AC6Y1868.JPG

   本网讯 焦景宏、孔健报道:7月11日清晨7时,黄河大堤零公里处,清风徐徐,波浪不惊。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徐军、政委白江民、战备建设处处长刘德富等率机关和各人武部主官对黄河险工险段进行现地勘察,对照预案方案研究黄河防汛工作。
   AC6Y1868.JPG

   AC6Y1868.JPG
   郑州警备区领导一行先后到黄河大堤零公里处、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马渡、万滩、九堡等险工险段和赵闸口工程进行现地勘察,听取了河务部门关于黄河汛期、汛情及重点防汛任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各人武部主官汇报了防汛准备和兵力部署、物资器材准备情况。
   AC6Y1868.JPG

   AC6Y1868.JPG
   在黄河赵闸口工程大堤上,河务部门领导介绍,黄河万滩段历史上汛情严重,曾发生重大灾害,是防汛的重点。警备区官兵重点进行了勘察研究,认真察看黄河险工地段地形特点,研究修改预案方案。
   AC6Y1868.JPG
   警备区司令徐军、政委白江民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各人武部防汛准备情况后,现场研究部署黄河防汛任务,要求各人武部把黄河汛情融入使命、把群众安危装进心田,密切关注黄河汛情,未雨绸缪做好准备,周密调整预案方案、科学部署兵力器材,全方位做好防汛抢险准备,确保黄河安全度汛、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