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驻驻部队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军地联席会议

时间:2019-06-11 16:07:39来源: 作者:丁小兵、胡盛喜点击:

本网讯 丁小兵、胡盛喜报道: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驻驻部队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军地联席会议,驻马店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万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军分区处以上领导

   图片1.jpg

   本网讯 丁小兵、胡盛喜报道: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驻驻部队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军地联席会议,驻马店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万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军分区处以上领导、驻军团以上单位1名分管领导、各县(区)人武部1名主官、市扶贫办、确山县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jpg
   驻马店副司令员潘小平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主席及中央军委关于军队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扶贫办主任邵奉公介绍驻马店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驻驻部队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参与驻地脱贫攻坚以来开展工作情况。
   图片1.jpg
   宋万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近年来,驻驻各部队自觉站在践行军队性质宗旨、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高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了组织领导有力、帮扶措施有力、军地协作有力,帮扶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图片1.jpg
   宋万学要求,当前我市脱贫攻坚任务还十分繁重,各驻军单位要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区人民。要坚持多措并举,突出解难帮困、突出产业帮扶、突出助学兴教、突出扶志扶智、突出军民共建、突出党建扶贫,努力提高帮扶成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把军队优势体现出来,把国防元素展现出来,把拥军优属突出出来,把民兵作用发挥出来,努力打造具有浓郁军味的特色亮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做到领导重视到位、筹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措施到位,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