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习晓军副司令员到郏县检查调研

时间:2019-05-25 08:30:38来源: 作者:郭少平、鲁飞点击:
本网讯 郭少平、鲁飞报道:5月23日,河南省军区习晓军副司令员带工作组一行6人,到郏县人武部检查调研。

习晓军副司令员观看了郏县人武部工作剪影展板,听取了民兵

   本网讯 郭少平、鲁飞报道:5月23日,河南省军区习晓军副司令员带工作组一行6人,到郏县人武部检查调研。

   习晓军副司令员观看了郏县人武部工作剪影展板,听取了民兵整组情况汇报,查阅了民兵整组软件资料,检查了民兵训练装备器材配备及应急连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广阔天地乡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1.jpg
   检查调研期间,习晓军副司令员专门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对党管武装、基层建设、民兵整组和兵员征集等工作进行了了解,组织与会人员对重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思路。
   1.jpg
   习晓军副司令员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要紧盯任务需求,真抓实备搞好民兵整组工作,重点研究好新质力量的编建、使用和管理模式;要坚持按纲施训,落实好训练内容,结合当前防汛、防火和处突维稳等任务组织好应急演练;要以提升部队战斗力为目的,高标准抓好兵役征集工作,重点要在提高大学生入伍比例上下功夫;要以安全大检查为主线,始终紧盯人、车、酒、密等重点不放松,确保部队的安全稳定。
   1.jpg
   平顶山军分区和郏县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