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国防教育万人签名活动

时间:2019-05-23 08:19:17来源: 作者:贾冬明、姜开点击:
本网讯 贾冬明、姜开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新时代强军兴军重大战略决策,引导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广大高校学子参军入伍,逐梦自己壮美的青春年华。5月

   本网讯 贾冬明、姜开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新时代强军兴军重大战略决策,引导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广大高校学子参军入伍,逐梦自己壮美的青春年华。5月16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国防教育万人签名活动”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近万余名大学生现场接受了爱国主义、兵役法规、国家安全形势等教育。
   插图1.jpg
   河南省三门峡军分区副司令员、三门峡市征兵办主任陈俭富,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征兵办副主任张红谱,三门峡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征兵办副主任吴刚立,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武部政委王秀良,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勇军,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旭东,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部长黄世谋出席活动。
   插图1.jpg
   下午3时整,活动以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开始,重温了《习近平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内容精神。
   插图1.jpg
   仪式上,学院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李海飞、应征青年代表杨耀进行了表态发言。
   插图1.jpg

   插图1.jpg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勇军在讲话中说,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始终把征兵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全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呈逐年上升趋势,多次被省政府、省军区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特别是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206人,位居全省142个高等院校第二位,完成比例高达196.16%。他要求全体大学生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参军报国之志,积极报名参军,争当磨砺成才的模范、甘于奉献的模范和履行义务的模范,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秀美诗篇。
   插图1.jpg
   就如何做好三门峡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三门峡军分区副司令员、三门峡市征兵办主任陈俭富要求,要继续提升政治站位,让有志青年在军营中磨砺成才,既是强军之策,又是兴国之本,既是实现我们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迫切需要,也是深入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大举措;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希望学院领导一如既往地把大学征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抓紧抓好,自觉扛起责任担当;要继续创新宣传发动,对入伍优惠政策和大学生在军营建功立业的先进典型,要开展生动多样的宣传解读,努力使征兵宣传具有更广的覆盖面,更大的影响力,不断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要继续细致服务保障,想大学生之所想,解大学生之所难,积极创造条件,千方百计为大学生应征青年开绿灯、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努力打造“三门峡兵”的品牌,树立“三门峡兵”的良好形象,以更多更好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插图1.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该校万余名大学生在征兵宣传条幅上签名,共唱《歌唱祖国》。

   插图1.jpg

   插图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