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济源市召开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现场会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11 15:15:45来源: 作者:蒲竞锋点击:

本网讯 蒲竞锋报道:5月9日,济源市在克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现场会暨启动仪式,并为克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济源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退

   01部署会现场.JPG

   本网讯 蒲竞锋报道:5月9日,济源市在克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现场会暨启动仪式,并为克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济源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亚洲出席活动并讲话,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春芳宣读《关于做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武装部长、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信息联络员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天旭主持现场会。
   01部署会现场.JPG

   01部署会现场.JPG

   01部署会现场.JPG

   01部署会现场.JPG
   张亚洲强调指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构建完善军人荣誉制度体系的重要举措,是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在全市形成爱军、拥军、优属良好风尚的实际行动。各镇(街道)要提高认识,肩负起政治使命,扎实开展光荣牌悬挂工作,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要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带着感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达到每位对象的心坎上。要扛起责任,统筹指导,切实把悬挂光荣牌工作做实、做细、做准、做好。要特别注意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及时了解军人军属反映的合理诉求,主动解决困难问题,进一步增强全市军人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凝聚起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强大合力。
   01部署会现场.JPG

   01部署会现场.JPG

   01部署会现场.JPG
   现场会后,与会人员到克井镇原昌村现役军人张朝阳、退役军人张秀平家中悬挂光荣牌。在张秀平家中,张亚洲与张秀平握手交谈说道:“您的家庭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一直记着你们”。张秀平激动地行起了军礼,饱含深情地讲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接到这块牌子太光荣了,我将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光荣传统,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