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丘市军地联合组织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11 15:06:29来源: 作者:常文明点击:
本网讯 常文明报道:5月9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军地联合组织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启动仪式。商丘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商丘军分区副司令员夏

   本网讯 常文明报道:5月9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军地联合组织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启动仪式。商丘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商丘军分区副司令员夏宗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子玉、局长曾凯,商丘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孙芳鑫等军地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部分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代表及市直单位、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学生、社会各界代表1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JPG
   商丘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在讲话中指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悬挂光荣牌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抓好光荣牌悬挂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送到每个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
   1.JPG

   1.JPG

   1.JPG
   启动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军地领导为退役军人、军烈属代表授了“光荣之家”牌匾,少先队员为他们敬献了鲜花。而后,军地领导驱车来到部分烈属家中为他们悬挂光荣牌。
   1.JPG

   1.JPG

   1.JPG
   商丘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全市各县(市、区)将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好“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工作,让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拥有更多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