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军分区何昌东司令员率工作组检査验收开封市龙亭区民兵整组工作

时间:2019-05-10 11:17:28来源: 作者:周峰点击:

本网讯 周峰报道:5月7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军分区何昌东司令员率动员处刘帅处长等一行6人,到开封市龙亭区人武部检査验收民兵整组工作,开封市龙亭区区委李丹书记、

   159052440.jpg

   本网讯 周峰报道:5月7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军分区何昌东司令员率动员处刘帅处长等一行6人,到开封市龙亭区人武部检査验收民兵整组工作,开封市龙亭区区委李丹书记、区人武部尹兴利部长、季文甫政委全程陪同。
   159052440.jpg
   何昌东司令员率工作人员分组分别听取了开封市龙亭区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人武部及辖区内北道门和大兴两个办事处基层武装“两室一库”、青年民兵之家等正规化建设情况,检查了党管武装、民兵整组、政治工作、练兵备战、后勤保障等内容,逐项逐条对照检査。
   159052440.jpg

   159052440.jpg

   159052440.jpg
   人武部按照计划在开封大学体育场组织开展了“2019年民兵应急队伍集中点验大会”,9支民兵应急分队共310人整齐列队,庄严宣誓,现场接受点验。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表彰整组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大会在全体人员高唱《中国民兵之歌》中拉下帷幕。
   159052440.jpg
   检查最后,何昌东司令员对人武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强全面建设对人武部提出要求,要坚持依法治军,严格管理部队;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培塑新风;要打牢发展根基,持续创新发展。针对此次检查出的个别问题和不足,部党委表示立说立行立改,建立合账,限时整改,确保见底清零,全面提升民兵整组质效。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