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淮滨县举行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时间:2019-05-10 11:08:12来源: 作者:孙明江、周昌友点击:

本网讯 孙明江、周昌友报道:口号震天响,沙场点兵忙。5月8日下午15时许,伴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河南省淮滨县390余名应急分队和专业分队的基干

   00.jpg

   本网讯 孙明江、周昌友报道:口号震天响,沙场点兵忙。5月8日下午15时许,伴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河南省淮滨县390余名应急分队和专业分队的基干民兵齐聚在县淮河公园广场,身着戎装、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飒爽的英姿,接受上级首长机关的检查指导。
   00.jpg

   00.jpg
   会上,淮滨县人武部部长康超宣读了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和预建连党支部的通知,副部长甄旭东对民兵队员逐人呼点、重温民兵入队誓词。点验大会在激昂的《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
   00.jpg

   00.jpg

   00.jpg
   信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中廷率领工作组对该县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采取现场提问、电话抽查和查看身份证件等方式,详细核对民兵个人信息,对民兵个人携行的装备物资进行逐一清点。对淮滨县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淮滨县各级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规范,工作卓有成效。他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搞好民兵整组工作,注重“建在平时、用在关键”。广大民兵要牢固树立备战打仗意识,强化训练、提升能力素质;要健全联系手段,认真落实请销假制度,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要加大军事训练力度,提高适应多样化任务的需要,确保一队多能、不辱使命;要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抢险救灾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危害时,担当起生力军和突击队的重任。

   00.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