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丘市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0 10:55:27来源: 作者:朱中杰点击:

本网讯 朱中杰报道:5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河南省商丘市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市

   1.jpg

   本网讯 朱中杰报道:5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河南省商丘市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夏宗长副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军分区动员处马涛处长,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崔军副主任,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市教育体育局林允芳副局长,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凡胜副局长,商丘辖区6所高校分管征兵工作的领导和武装部长,各县(市、区)人武部主官、军事科和政治工作科负责人,以及市征兵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商丘军分区夏宗长副司令员指出,商丘是兵员大市,要扎实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努力实现向兵员强市的跨越发展,要求各级兵役机关、各高校要提高站位,树立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信心和决心,切实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精准施策,发扬“商丘好兵”品牌优势、注重宣传活动牵引、深入挖掘征集潜力,切实提升大学生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加强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理念,切实形成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整体合力。
   1.jpg
   商丘军分区动员处马涛处长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国、河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指出要抓实筹划准备、组织征集、总结讲评3个阶段工作,突出在校大学生、毕业(放假)返乡大学生等2类目标群体,按照时间节点抓好精准动员、初检政考和预定兵,要求畅通绿色通道、落实大学生“四优先”政策,确保双合格大学生全部定兵入伍,切实提高大学生征集数量。同时对加强组织领导、强力宣传造势、创新工作方法、精准“五率”考评、加强督导检查等需重点关注的工作进行了细化。
   1.jpg
   商丘市政府办公室崔军副主任明确了各县(市、区)、各高校预分配大学生征集比例、数量,要求各单位根据上级下达的目标要求,抓好先期宣传动员,确保为完成征集任务提供可靠底数。
   1.jpg
   商丘市教体局林允芳副局长传达了省军区动员局、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贯彻“大学生征集比例稳步增长、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逐步增加、大学生征集结构不断优化”总体目标要求,提升大学生征兵工作质量。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