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济源市开展2019年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10 10:51:55来源: 作者:蒲竞锋点击:

本网讯 蒲竞锋报道: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激励更多优秀青年、高校学子参军入伍,根据年度征兵工作计划安排,5月7日

   01大会现场.JPG

   本网讯 蒲竞锋报道: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激励更多优秀青年、高校学子参军入伍,根据年度征兵工作计划安排,5月7日,河南省济源市人武部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济源市人武部部长文军勇、政委张亚洲,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市征兵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和黄河科技学院两校师生共计800余人参加。
   01大会现场.JPG

   01大会现场.JPG

   01大会现场.JPG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张亚洲政委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勉励大家与祖国一起心跳,与军队共同成长。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陈宇锴及2019年预征学生代表周奕帆进行了发言,倡议引导广大愚公好儿女积极响应部队的号召,携笔从戎,建功军营。范晓伟书记就支持全市征兵工作作表态发言,要求学院大力支持全市征兵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部队输送更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事的优秀大学生士兵。文军勇部长与在场大学生分享了从军历程,围绕实现中国梦,祖国召唤大学生献身国防;实现强军梦,时代召唤大学生肩负起责任担当;实现人生梦,部队召唤大学生在军营淬火成钢作动员讲话,激发广大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征兵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廉洁征兵,加大征兵宣传和咨询力度,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大学生征集任务,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打响“济源兵”优质品牌!在场大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参军报国,投身建功军营!
   01大会现场.JPG

   01大会现场.JPG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随后举办了征兵宣传文艺汇演,通过表演和主持串讲的形式,向大家解读征兵政策,点燃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