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权县组织民兵整组暨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观摩会

时间:2019-05-09 10:28:34来源: 作者:梁远涛、刘文龙点击:

本网讯 梁远涛、刘文龙报道:5月8日上午,河南省民权县组织民兵整组暨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观摩会,该县县政府、县人武部和19个乡镇以及民兵应急排等120余人参加观

   1.JPG

   本网讯 梁远涛、刘文龙报道:5月8日上午,河南省民权县组织民兵整组暨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观摩会,该县县政府、县人武部和19个乡镇以及民兵应急排等120余人参加观摩会,检查验收乡镇基干民兵队伍,加压推进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
   1.JPG

   1.JPG
   为总结经验、查找差距,统一标准、规范工作,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民权县人武部联合县政府有关部门,精心筹划、合理安排了这次观摩会,组织观看了民权县白云寺镇、人和镇民兵应急排的宣誓仪式并授旗,观摩了两个乡镇武装部“两室一库”和“青年民兵之家”建设情况,观看了该县人武部制作的《以廉为先、优廉并举》征兵工作视频片。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安全顺利,试点单位工作扎实、器材齐全、秩序正规,得到了观摩人员的高度评价。
   1.JPG

   1.JPG

   1.JPG
   民权县副县长张士彬总结强调了“提升政治站位谋武装,聚焦重点工作抓武装,主动担当尽责兴武装”三个方面,要求各乡镇、编兵单位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抓紧推进基干民兵点验检查,高标准展开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切实在市、县点验考评中全部达标。民权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江静亚,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了三句话,“不重视武装工作的党委不是合格的党委,抓不好武装工作的领导不是称职的领导”“作为人武部长,兼职工作干的再好,如果武装工作干不好,仍然不是合格的人武部长”“民兵是国防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习主席的好战士”,要求各乡镇做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两副担子一肩挑,双向兼职和同向发力两个频道一起振,常态推进和重点突破两个关键一盘抓;要求各基层武装部正确处理好主业与兼职的关系、负责与尽责的关系、主攻与助攻的关系;鼓励全县广大民兵始终坚持党对民兵的绝对领导,提高民兵素质,树立民兵形象,维护民兵荣誉,体现民兵作风,发挥民兵作用。
   1.JPG

   8.jpg
   据悉,这次观摩会后,民权县人武部还将联合县政府有关部门组成工作组,逐个乡镇、逐个编兵单位点验检查基干民兵队伍,轮流到各个乡镇召开专武干部例会,切实保持强势推进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的高压态势。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