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人武部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7 20:00:19来源: 作者:韩丙鹏点击:
本网讯 韩丙鹏报道:4月16日,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人武部副部长宋利强按照军分区首长指示要求,结合我部工作实际,到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国防教育

   本网讯 韩丙鹏报道:4月16日,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人武部副部长宋利强按照军分区首长指示要求,结合我部工作实际,到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1.jpg
   宋利强副部长是2018年度新乡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表彰的国防教育优秀教员,具有丰厚的理论功底。此次授课,宋部长从国防安全的重要意义,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维护国家安全需要我们青年学生做什么等三个方面对青年学生做了很好的诠释。

   图片1.jpg
   宋利强副部长在宣讲结束前指出:红旗区地处新乡市的主城区,辖区内有六所高校,是新乡市大学生兵源的主要来源,针对这一特点,在大学校园内开展国防安全宣传活动,既是对国防安全的一种宣讲,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参军热情,提高国家兵源质量。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