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武部深切缅怀先烈、深化主题教育

时间:2019-04-03 08:16:49来源: 作者:宋平、赵峰点击:
清明前夕,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专武干部,前往开封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祷告英灵、寄托哀思。通过向烈士默哀、播放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

 

 清明前夕,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专武干部,前往开封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祷告英灵、寄托哀思。通过向烈士默哀、播放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拜谒墓碑、随机教育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1.jpg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3.jpg

 他们还组织人员前往驻开封某部参观旅史馆。驻足瞻仰一份份详实史料、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部队的光辉历程、英模人物声情并茂的解读。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前辈如何在艰苦的环境中坚守信仰的高地,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扎实实抓好后备力量建设。

   图片3.jpg

 

 

 

 

 

   图片3.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