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人武部积极开展征兵和民兵工作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26 20:50:19来源: 作者:李文升、董娜点击:

近日,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主干道红旗街上人山人海、锣鼓喧天,来自民间的24支社火表演队伍开展精彩纷呈的社火巡演。鹤壁市山城区人武部利用“2019年山城区正月

   1.jpg

   近日,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主干道红旗街上人山人海、锣鼓喧天,来自民间的24支社火表演队伍开展精彩纷呈的社火巡演。鹤壁市山城区人武部利用“2019年山城区正月十三社火巡演”契机组织开展了征兵和民兵工作宣传活动。

   1.jpg

   “看,他们走路好有气势!”一个男孩儿看到巡演的民兵激动的说。鹤壁市山城区人武部宣传车缓缓行驶在社火巡演队伍中间,两名精神昂扬的民兵伴在两边,车上不间断播放征兵和民兵工作宣传口号。今年的车体新增“中国民兵”“中原国防” “河南征兵”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使群众知晓政策、报名入伍更加便捷。同时数十个宣传队高举宣传条幅行走在人群中,人口密集的路口还摆放了征兵宣传版面,设置了咨询台,人武部干部职工对前来咨询和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页,进行了耐心仔细的政策讲解。巡演结束后,人武部干部职工和宣传车继续走遍山城每个角落,将政策传进千家万户。

   1.jpg

   1.jpg

   此次宣传活动中,在常态化的征兵宣传同时,鹤壁市山城区人武部针对当前人民群众对民兵队伍建设重要性认识不足、群众参与民兵组织积极性不高等问题,重点进行了民兵工作宣传,对今后健全民兵组织、保证民兵素质、提高民兵战斗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1.jpg

   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