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人武部努力维护涉军的合法权益

时间:2015-12-25 11:38:15来源: 作者:点击:
努力维护涉军的合法权益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邵佳船报道:前不久,罗山县人武部针对涉军涉法纠纷问题,积极主动与县人民法院协调,在法院建立“维护涉军合法权益法庭”,在人武部建立“涉军涉
努力维护涉军的合法权益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邵佳船报道:前不久,罗山县人武部针对涉军涉法纠纷问题,积极主动与县人民法院协调,在法院建立“维护涉军合法权益法庭”,在人武部建立“涉军涉法咨询站”,给涉军人员发放涉军维权工作服务卡,为及时解决涉军涉法纠纷架起了一座“立交桥”,维护了涉军涉法的正当权益,有效的促进了军人军属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