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人武部“三优先”化解矛盾清积案

时间:2015-12-25 11:37:52来源: 作者:点击: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吴树君报道:息县人武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法律服务站把快速办理涉军案件放在优先位置,把提供法律咨询、畅通申诉渠道放在优先位置,把积极促成当事人和解放在优先位置,并把化解社会矛盾贯穿办案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吴树君报道:息县人武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法律服务站把快速办理涉军案件放在优先位置,把提供法律咨询、畅通申诉渠道放在优先位置,把积极促成当事人和解放在优先位置,并把化解社会矛盾贯穿办案始终,取得了良好效果。去年8月,该县在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吴树君报道:息县人武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法律服务站把快速办理涉军案件放在优先位置,把提供法律咨询、畅通申诉渠道放在优先位置,把积极促成当事人和解放在优先位置,并把化解社会矛盾贯穿办案始终,取得了良好效果。去年8月,该县在解放军某部服役的一级士官尹辉,因为家中种植的杨树林在双方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被开发商张某铲平,得知这一消息,小尹情绪激动,要回家和开发商张某算账。接到小尹所在部队发来的信函后,该县人武部十分重视,“军地巡回法庭”联合办案,及时调查取证,开发商张某在事实面无奈地低下了头,并按规定赔偿了尹辉一家的损失。
    2011年以来,该县人武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法律服务站成功促成12起涉军争议案和解,帮助遇到法律问题现役军人解决了后顾之忧,化解了积怨,减少了对抗,促进了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