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警备区党委第四届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19 08:52:49来源: 作者:曹红学、 李栋稳、 关团结点击:
1月18日,郑州警备区党委第四届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郑州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王德山,警备区司令员尚守道出席会议并讲话。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家和、董继锋及各处

爱奇艺20180118174104_副本.jpg

1月18日,郑州警备区党委第四届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郑州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王德山,警备区司令员尚守道出席会议并讲话。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家和、董继锋及各处领导出席会议。警备区所属人武部军政主官、机关干部、人武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爱奇艺20180118174104_副本.jpg

王德山在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警备区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警备区被省军区表彰为先进师级党委、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部队在强军思想引领中思想政治建设坚强有力,在聚焦备战打仗中应急应战能力稳步提升,在突出主职主营中国防动员建设扎实推进,在积极稳妥推进调整改革中任务圆满完成,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党委班子建设持续加强,在从严管控部队中安全发展基础更加牢固,在狠抓清理整治中综合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在发挥职能优势中军民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德山强调:主动适应“三新”、加快“三转”的紧迫感还不够强,应急应战能力离实战标准差距较大,少数干部进取意识有所弱化,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还没有根本转变。对于这些问题,各级都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反思教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加以解决。

对于新年度的工作任务,王德山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领航,逐步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持续夯实国防动员根基,聚焦备战打仗,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抓好后续调整改革,确保顺利落地落实,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从严治军,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适应新职能新要求,不断提升综合保障水平,抓协调促落实,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爱奇艺20180118174104_副本.jpg

警备区司令员尚守道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军大抓备战打仗之年,我们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主线,以聚焦备战打仗为主责主业,以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为主职主攻,以确保安全稳定为红线底线,稳中求进,统筹协调,努力推动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高标准完成民兵组织调整改革和整组轮训,瞄准实战落实备战打仗,紧盯一流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攻坚克难建立动员潜力数据平台,全面从严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账目清明迎接军委审计,严守制度确保安全稳定,积极稳妥完成后续改革,规范透明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会上,王家和副司令员传达了上级党委会议精神,董继锋副司令部署了“十三五”民兵调整改革任务,各处室领导对口部署了年度工作。金水区、荥阳市、新密市、中牟县4个人武部分别介绍了经验。

爱奇艺20180118174104_副本.jpg
爱奇艺20180118174104_副本.jpg
爱奇艺20180118174104_副本.jpg

人武部调整改革后,面临许多新任务、新使命、新课题。为了让各单位学有样板,干有标准,会议专门安排与会代表赶赴中牟县人武部现场观摩规范化建设。门类齐全的战备设施,整齐划一的装备装具,修茸一新的营区营院给大家以启发,通过参观见学,鼓励大家想事干事,争创一流。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