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6-07 08:47:30来源: 作者:戴丹华、宋佳、杨群点击:
本网讯 戴丹华、宋佳、杨群讯报道: 6月6日下午,河南省深入推进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本网讯 戴丹华、宋佳、杨群讯报道: 6月6日下午,河南省深入推进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6月2日召开的深入推进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对深入推进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南省委书记、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伏瞻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润儿出席会议。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利部署工作任务,河南省军区政委胡永生主持会议,河南省军区副司令员、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友祥传达国办会议纪要主要内容和6月2日召开的深入推进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常委李亚、马懿、穆为民,驻豫部队领导徐元鸿出席会议。

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在讲话中指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站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的高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强军梦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实施改革强军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治军、重塑部队风气的必然要求,有利于地方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强化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战略决策上来,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谢伏瞻在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坚决全面、积极稳妥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要把按时完成各时间节点的停偿工作作为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政策支持,注重综合施策,坚持依法依规,坚决防控风险。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卡住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路线图、时间表,搞好任务分解,细化目标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把任务具体到每个阶段、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务求实实在在的成果。

谢伏瞻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深入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有力保证。军地各级要把准工作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一抓到底的信心决心,坚决完成任务。要加强军地协作。省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坚决承担好第一位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敢于担当,有针对性地解决重点和难点问题;省军区系统要加强与驻军和地方的沟通协调,搞好工作统筹、联络军地、信息互通。要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严肃纪律规矩,确保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保障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扎实推进。

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周利在讲话中介绍了全省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领导有力,驻豫部队行动迅速、落实有力,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措施有力,工作推进积极稳妥、管控有力。同时指出当前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虽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也面临着矛盾和压力,有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要做,军地各级要引起高度关注,认真梳理分析,在下一步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中合力攻关、有效破解。

周利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已经进入打响硬仗的“攻坚期”,要提高站位、强化自觉,一定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意图,自觉站在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的政治高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站在永葆军队性质宗旨和本色的战略高度,科学筹划、严密组织。要多措并举、分类处置,按照军委明确的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时间节点任务,周密筹划部署,建立项目台账,拉出问题清单,倒排清停工期,逐项清仓归零。能够依靠部队自身力量推动完成的,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按期完成;自身完成难度较大的,省军区系统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跟进督促;特别复杂敏感项目,要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政策支持,协力攻关破题。

周利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握政策、稳妥推进,坚持依法办事、按章办事,强化各级法治思维,严格依法依章办事,严格规定程序,高度重视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问题,积极协调驻地司法机关,寻求法律援助,开通绿色通道,提高案件审结效率。要军地一体、共同发力,组织领导要加强,制度机制要健全,工作作风要务实,加快推进,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任务,向党中央、习主席交出合格答卷。

QQ截图20170607085845.jpg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党委书记,各军分区(警备区)主要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