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省军区新交流师团职级干部集中培训顺利结束

时间:2017-05-12 08:12:58来源: 作者:毛铁朕 冯航 安定 戴丹华点击:
5月10日,为期一周的河南省军区新交流师团级干部集训工作顺利结束,省军区司令员周利、政委胡永生、副政委刘法峰出席结业仪式并发表讲话。结业仪式上,周利司令员围绕如何

1.JPG

 

5月10日,为期一周的河南省军区新交流师团级干部集训工作顺利结束,省军区司令员周利、政委胡永生、副政委刘法峰出席结业仪式并发表讲话。
结业仪式上,周利司令员围绕如何适应新岗位、履行新职能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广大新交流任职干部:
2.JPG
一要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转变。熟悉职能任务、适应岗位需求,通过虚心学习,切实摆正心态。面对困难和矛盾,能够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敢于担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尤其对一些棘手矛盾、遗留问题,要认认真真研究,想方设法解决,不回避、不推诿,新官理好旧账,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3.JPG
二要准确把握新的职能定位。必须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聚焦主业,把主要精力和心思放在必须干、能够干、干得好的工作上,千方百计把战备建设抓细、把力量建设抓实,把征兵准备抓紧,把安全工作抓严。
4.JPG
要积极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掌握工作主动。注重融入交流,赢得地位尊重。有效借助平台,拓宽发展路径。积极畅通军地联系这个主渠道,做好军民共建这篇大文章,用好军民融合这个大平台。
5.JPG
四要努力谋求新的业绩作为。面对新岗位要振奋精神昂扬奋进,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善于探索勇于创新,力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谋求新作为。
刘法峰副政委对集训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指出,这次集中培训突出了5个鲜明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辅导授课,介绍经验。二是培训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主席训令,矢志奉献国防动员事业”这一关键主题。三是课程结合实际,符合国防动员系统特点规律。四是学习态度认真,能够主动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学习。五是保障比较有力,教学环境安静舒心。就如何深化转化集训成果,他指出:一要持续保持工作激情;二要持续加强学习研究;三要持续做到严格自律。
集训期间,还安排了领导授课、参观见学、交流发言、考核考试等内容和活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