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周利到开封军分区检查调研

时间:2017-04-12 21:43:12来源: 作者:点击:
本网讯 4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周利在政治部李小平副主任和机关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开封军分区,围绕省军区系统调整改革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

  5555SC_00202222.jpg

  DSC_0091.JPG

  DSC_0091.JPG

  本网讯 4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周利在政治部李小平副主任和机关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开封军分区,围绕省军区系统调整改革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调研。上午,周司令员首先听取了开封军分区刘银生政委所作的工作汇报,随后在开封市市长侯红和军分区司令员金建忠、政委刘银生的陪同下到龙亭区人武部进行现地调研,先后查看了人武部的办公室、战备器材室、荣誉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人武部主官的情况介绍。下午,周司令员与军分区党委常委逐人进行了谈话。

  DSC_0091.JPG

  DSC_0091.JPG

  DSC_0091.JPG

  DSC_0091.JPG

  DSC_0091.JPG

  调研结束时,周司令员对军分区的全面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几项亮点工作提出了表扬;就如何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周司令员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从坚持首位首抓,深入贯彻政治建军要求。强调要深入抓好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加强对部队和官兵思想的统领引领,从严从紧落实管党治党要求。二是要把握当下重心,坚决落实调整改革任务。指出抓好改革任务完成首要是深化教育、疏通思想,重点是调配干部、公正公道,关键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保证是挺纪在前、纪律严明。三是要突出主责主业,有效履行国防动员使命。结合军分区实际,明确当前重点做好年度兵役征集、后备力量建设、双拥共建、参与脱贫攻坚和国防教育5个方面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强调指出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重心下移、刚性落实制度。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