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军分区骨干报道员刘韬诗作入选《荷塘月色》大型文学作品集

时间:2015-12-26 15:17:00来源: 作者:点击:
驻马店军分区骨干报道员刘韬诗作入选《荷塘月色》大型文学作品集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赵辉报道:近日,由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主编的大型文学作品集《荷塘月色》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驻马店市驿城区民兵装备
驻马店军分区骨干报道员刘韬诗作入选《荷塘月色》大型文学作品集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赵辉报道:近日,由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主编的大型文学作品集《荷塘月色》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驻马店市驿城区民兵装备仓库主任、驻马店军分区骨干报道员刘韬的诗歌作品《故乡的春天》、《三月的爱情》和《母亲与高粱》入选。这是驻马店军分区系统报道员队伍几十年来第一次入选此类书籍。
《    荷塘月色》大型文学作品集精选了2013年全国较具代表性的省、市级作家协会青年会员作家的文学作品,尽显年度乡土文学写作之精髓。这些文章反映了我国地市级青年作家文艺创作的特点,创作流派、题材特点、艺术形式都有新的变化,在风格、手法、形式工、语言等方面充分多样化,注重作品的创新价值,注重满足广大青年读者的阅读期待,雅俗共赏。
    1999年至今,身为河南省军区特约文艺创作员、驻马店市作家协会会员,刘韬一直从事民兵预备役新闻报道工作,多次获省、市新闻奖,荣立两次个人三等功。业余时间潜心钻研乡土诗歌创作,先后有290多首诗歌习作在中国民兵、黄河文学、当代民声、华夏文学、河南日报和前卫报等20多家报刊发表,有20多首诗歌作品入选中国当代微型文学作品集、天中诗集、荷塘月色大型文学作品集等,其中有多篇反映军人军属的诗歌作品获省市诗歌大赛奖项。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